行政相对人名称: 梅州市梅县区德珍食品经营部
行政相对人类别: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441403MA50P4EL4R
组织机构代码 工商登记码 税务登记号 事业单位证书号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梅县市监处字[2023]38号
违法行为类型: 其他-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违法事实: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禁止生产经营下列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致病性微生物,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生物毒素、重金属等污染物质以及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以及《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食品摊贩不得经营下列食品”第(三)项“国家和省规定的禁止生产经营的其他食品。”的规定,当事人销售不合格姜的行为,依法应予以行政处罚。
处罚依据: 《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五十三条 。
处罚类别:
处罚内容: 一、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44元;;并处300元罚款; 以上两项罚没款合计人民币344元,上缴国库。
罚款金额(万元): 0.03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0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3/28
处罚有效期: 2023/09/28
公示截止期: 2024/03/28
处罚机关: 梅州市梅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