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梅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于2012年6月18日正式成立,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同志任组长,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丁文同志任副组长,成员单位由市直45个部门组成,主要负责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 

  信用梅州网站的主要功能是:客观公正的发布和披露各类经济组织和个人的守信与失信信息;宣传信用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展示梅州信用建设动态与成就;为政府机 关和社会公众提供信用资讯、信用信息查询服务。我们秉承公益性的办站宗旨,广泛的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为社会公众、企业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方便、快捷的信用 信息服务,为我市众多诚信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诚信风采和良好信用形象的窗口,为推动“信用梅州”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二零一五年一月